close

 

    懷真讓鳳凰落下神聖的淚滴…………………..完結篇(上)

    就這樣,洛年過著天天修練的日子。半年了,,洛年武技大幅進步,

他對半年後的大戰,豪不畏懼,卻不知,大戰將臨!

   凌晨1點,雨、真兩人正要就寢時,寒衝了進來說:「一群應龍要去攻打人族。賴一心出關,大戰開始!雨,走吧!」他看了懷真一眼,流露出的只有哀傷,轉過頭,不忍再看。洛年同樣看了懷真一眼說:「真,等我,不要來找我,我一定會回來的,好嗎?」語畢,已是虎目含淚。懷真輕聲說:「這是當然,可別死了喔!臭小子,我等你。」洛年說:「知道了」輕輕印上一吻,離去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

    兩人隱藏炁息,躲在暗處,關察著,只看到殘暴的一心,將應龍的頭顱割下,並用長槍挖出他們的心臟,「哈哈哈,無知小輩,敢來搗亂!」手上冒出一顆火球,投下,毀掉了那些龍屍。「一心,這樣不好吧?」瑪蓮說。一心聽到了,他說:「吵屁啦,去死。」他突然出現在瑪璉面前,玄門一開,長槍快速刺出,穿心而過,拔出長槍,橫掃,瑪璉的人頭落地。而洛年這邊則是因為寒風封鎖住了洛年的行動,不然他早就腦充血出去干涉了!寒說:「要記住,為了懷真,你不能干涉。」洛年一聽到懷真,便乖乖讓寒封鎖她的行動。寒心想:「怕老婆的傢伙。」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.         「阿姊阿阿姊,你怎麼先去了,我為你報仇!!!」張志文,長劍挺出,飛向一心說:「賴一心,你個雜種。」噗,長槍穿透的聲音。碰,志文的屍體摔落,掉在馬連旁邊,總算夫妻死在一塊。侯添良、奇雅,兩人二話不說,一人長劍刺出,一人放冰柱,賴一心微微皺眉,兩手一張,火圍住她的全身,化掉冰柱,融掉劍,當然也融掉侯添良。奇雅看見,丈夫身亡猛然衝向一心,拔出匕首,刺向自己的心窩,離死前說:「我們夫妻身死,如你所願。」然後,摔落地面。和丈夫死在一塊。後方的吳佩睿說:「黃宗儒,你既然只愛司令我便自己死罷了!」一心猛然回頭說:「吵死了,全死一死!」碰,三人灰飛煙滅,屍骨無存。 賴一心說:「擋我者皆殺,哈哈哈!沈洛年、鳳寒給我滾出來!」「嘖!被發現了!」兩人飛出。賴一心說:「上仙鳳雨是吧!我乃妖仙玉天,我氣息不及你,但武技可大勝一籌。廢話不多說,來吧!」而寒知道,這是拚身死,只能活一個,但他不能插手,祈禱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

    「來吧!」一心長槍一挺,擺好架式,蓄勢待發。而洛年手挽一翻,

照樣長槍,一挺。擺好架式。兩人炁息一爆,穿刺穿刺穿刺,平凡的一擊,難招架。只見賴一心手挽一翻,長槍翻轉,然後緩緩道出死神之名:「玄幻破心殺!」千千萬萬個長槍虛影,眼花撩亂,鳳雨將眼閉上,玉天想:「準備受死了嗎?」寒心想:「不!雨,你去了,懷真怎辦。」刺出,即將破胸的那一剎那,鳳雨睜眼,微笑。而玉天兩眼圓睜,鮮血泉湧,長槍落地。鳳雨依然微笑。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鳳羽炎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