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真讓鳳凰落下神聖的淚滴.…………….........(下)

鳳雨微笑著,當玉天使開渾身解數揮出千千萬萬到槍影,刺出,本該一擊斃命,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   「好小子, 既然學會了,更多的秘訣,這可是選更少的人,最想得到的能力能,虛無。」寒心想。鳳雨微笑著,看著他的身軀,刀槍穿透,卻毫髮無傷,但外表卻沒變,虛無,也許是鳳凰為了補償選更多的人吧。而玉天一臉驚訝的,看著鳳雨,他不信邪的猛刺,卻徒勞無功。突然,他身上爆出白光,突然,他到了寒身邊,,長槍抵住心口說:「快投降,把懷真還我,我就饒了你們兩個的小命!」鳳雨大笑:「哈哈哈,白…癡…白….癡。」只見受博的寒兩眼精光爆起說:「雨,我要出手了!」雨回:「是!」寒冷哼一聲,雙手張開,原息牆圍住玉天,「我全身沒了力氣!你……..你做了甚麼?」手張開,「玄破滅殺鞭」鞭抽出,捲住了玉天的手,一扯,將肉扯下,玉天的右手只剩下骨頭,抽、捲、扯,不斷重複著,終於,只剩下骨頭,寒一語不發,手揮出,骨頭消失。寒的笑又浮上:「雨,我們,回家。」「好!」兩人笑容十分燦爛,我們,回家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我是龍宮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 紅衣少年:「懷真,我…回家了!」白衣少女:「你……..沒受傷嗎?太好了,真的太好了!」雨抱住懷真,深深吻了下去,懷真熱烈的回應著,兩人都不想說話,因為,此時無聲勝有聲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愛與悲傷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

    「真」「嗯?」「我們結婚吧!」「可是我不能…………..」「等一下」溫柔的聲音,只好服從。只見洛年手上聚出濃厚原息,灌入。「消失了!」懷真驚奇地說。

雨說:「是阿,那來試看看,有沒有消失乾淨吧!」邪惡的笑容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一夜歡好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

    「連能力都消除了阿,真是深謀遠慮啊!」見到雨的長槍,寒只好閉上嘴巴。

小倆口告知了龍王母說了要結婚之事,龍王母說:「好,馬上準備,雨兒,用渾沌原息將人族八聖復活吧!感喟給我抱孫阿。」雨說:「好,我正有此意,至於孫子,再說囉!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第一部全文完)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 終於阿,出完了,下篇先是婚禮,然後會有三名兒女,兩男一女,前三個留言的,可以選是要男還女。男是:「長子鳳天,沈天雲」「雙胞胎鳳晴,沈天晴」女是:「雙胞胎鳳雪,沈天雪」能力會再講,快喔。接下來會精采到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鳳羽炎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