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我臨時改了想法,打算先寫大人,小孩再看看。不好意思!!!

希望大家會喜歡!

    〈雨寒真燕〜四人的婚禮!上!〉

「我們,能永遠在一起了吧!我的愛!」輕輕撫著女子的絲絲秀髮,男子說。

「一定可以的,要相信愛情喔!」女子回。就當兩人正互說情話時!!!!!!!!!!

一名男子衝了進來氣喘吁吁地說:「我……我找到我老婆了!」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驚訝的分隔線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

「蛤!你有老婆!?」雨和真驚訝地說。寒說:「恩….她也是仙狐族的!」

雨又問:「那你們為什麼分開了?」當雨還在詢問時,懷真卻驚叫出聲:「哥,你說的人難道是懷燕!」寒點點頭說:「沒錯,怎麼你認識她?我記得她很小就來到人界了啊!」懷真說:「是阿她是跟我同年出生的,我們是朋友她本來是管理仙狐族的族長,但她很快厭倦了然後她交棒給我,很早就到人界玩了!現在,我又把族長的位子交給懷玉,讓他去處理。對啦,哥,燕呢?」寒說:「王母說一位叫懷燕的仙狐說要找我,現在在內宮,我們快去!!!」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內宮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

 「寒,你變帥了呢!」女子輕聲說,眼眶流出了淚滴。「是嗎?你更美了!」輕柔的抹去女子的淚,看著那誘人朱唇,輕吻。「恩~洛年你這太陽眼鏡真好啊,竟然能擋下這比太陽還亮的光!」王母和懷真讚嘆著!「疑~人呢?居然跑了!嘖!懷真我們追!」洛年說。懷真回:「好,王母,我們晚點回來!」見王母含笑點頭,兩人飛出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龍宮外

洛年罵:「媽的,找不到人就算了,應龍還來亂!」原來有數十支應龍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帶著妖炁衝向兩人。懷真說:「真的有點麻煩。洛年?」「知道」

仙氣爆起,拔出背後都長寬巨劍,一劍「秋風掃落葉」劍氣縱橫。〈鏗!!!)擋下!

洛年說:「12之天仙嗎!真是棘手啊!」仙炁外發,如火焰般燃燒!天仙巨爪揮下,

寬劍橫舉一格,擋下。兩方都不說話,只是專注的戰鬥!轟轟轟!!!落雷打下,是懷真!

洛年更專注了!一劍一劍,揮砍著。斬下頭顱,刺穿心臟。卻沒發現後方一爪揮來。「洛年!!!」爪子,穿透。「我沒事的,真。」熟悉的聲音,是洛年!懷真定睛一看,原來洛年開啟了虛無能力,懷真心中一喜,雙腿軟了下來,兩眼閉上,歡喜到昏了過去!這幕卻沒被應龍天仙漏看,衝向前,鳳雨此時注意到已經來不及了,四周全是天仙,衝也衝不出,眼淚滴落,他大喊:「真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

劍炁,應龍感覺到了,劍炁,彷彿近在眼前,卻又看不見,〈咚!)中了,是頭顱掉落的聲音,「敢傷我弟妹,雜種!給我消失!」火焰,帶走那妖的臭皮囊,永遠,消失。鳳雨大叫:「哥,你來了!」「恩」寒的眼光變得銳利:「殺光,他們!」

同樣拔出長寬巨劍,衝出!鳳雨武器一變,長槍在手,鳳雨穿刺,鳳寒橫砍,兄弟武器使的虎虎生風,見妖就殺,神威大展,很快,解決了那些應龍,還劍入鞘。雨搖醒懷真,三人飛回龍宮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抱歉啦,有點短,明天開學了,要早睡,我還沒吃飯呢!

要開學了!我六日大概都會發,給些鼓勵及讚美吧!謝謝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鳳羽炎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